母亲节到了(⊙o⊙)哦

对父母说的话
爸爸妈妈,你们离开了我后,我学会了独立;学会了思念,学会了珍惜;总体来说,我长大了。
人,为什么总是要失去了过后才懂得珍惜呢?上天没有回答我,却用最实际的方式来回复我。以前我一直没察觉这‘答案’已经悄悄地靠近着我,现在终于明白了,但却令我后悔莫及。当然,有得必有失,我付出了365个饱受思念煎熬的夜晚。现在的我,仿佛成为了以往的你们,一天一天地把日历一张一张地撕下来。这全都是 为了能够在肩膀上插上一双羽翼丰厚的翅膀,飞回去你们为我而建的堡垒里。
我想起了你们以前常说我:翅膀硬拉!有毛有翼啦!不用我管啦!而我,是那么的桀骜不驯,竟然茹莽的顶撞你们……请你们原谅我年少的无知和任性吧!你们当时很无奈吧?我渴望你们的“烦”,想念你们的“唠叨”,享受你们曾给予的“斥责”……我默默地注视着手机里的全家福,对你们呢喃着。
但,我更渴望的是亲口跟你们说,这四个字-----我爱你们。你们能感受到我炽热的心么?就让我以最朴素的言语来赞美你们吧!你们都是最伟大的。就算我在别人面前展现出无限的勇气,在你们面前我还是像只脆弱的小猫,依偎在你们的怀抱里。你们就是我的支柱啊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中学作文

悔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