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于以后——


现在是凌晨两点。


我还没睡,证明了每天又要跟睡神抗战了。


我刚才给自己写了一张时间表,


这张时间表是用来提醒我自己要做些什么,学些什么的。


因为,我常常会忘记我自己一整天到底都干了些什么,学了些什么。


这种感觉,就好像,失忆了。


今天考完了地理,我再次觉得我的学习那些就是为了考试!


混混沌沌的就放学了。 可是————


还有个 英文理解问答测验...

晕啊!放学比别人慢半拍我都没意见了,可是,已不能无良到这种程度吧!


我顿时有个想法,把我的枕头带到学校来好了!


呆在学校的时间比我自家还长!我真怕久了都不记得自己家长什么样了。


泄愤完毕。


来谈点正经事。


说到底,我今天的考试算是砸了个彻底了。


我发现,现在我对于这些考试的东西已经麻木了。都没感觉了,你说是好事还是坏事?


现在我要自我分析一下了,说到底,还是没投入到学习里面。


下次考试,就得前两天复习。上课很重要,死也要撑到底(高难度)。今天,我发现个很重要的


问题,考得题目其实不难,但是要解释得很详细,否则,想拿高分?面谈!


好比那个,shifting algriculture 的步骤,我这是用余光瞄了几眼而已。怎么知道试卷就开了个大


玩笑,竟然让我描述它的步骤!彻底无语了~~!


然而,我才有了这么个总结。


如果想要拿到步步高牌的成绩单的话,不要吝啬于花多几个脑细胞,不会有人告你奢侈的,警察


叔叔也不会。






我建议自己:

每天都来更新日记,养成一个良好习惯。


能给我一些建议么?

-怎样能让我准时10点睡觉?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中学作文

悔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