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参加选美比赛

今天好荣幸可以参加USANA组织的第一届选美比赛。
一直以来,我都很好奇选美比赛的意义在哪里。今天我见识到各式各样的人,他们的走秀,回答和着装,都让我觉得很有意思。 在我印象中,比赛都是残酷的。 但是,今天我感受到大家都是来自内心的开心和自信。我觉得这才是选美的定义。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,让我认识不同的人。 我想要倒空自己的内心,与主一起在这世上生活。 他们那种的生活态度,那种张扬的自信都是我觉得特别欣赏和向往的。

我自己的表现还是欠缺了很多的自信,但是,当踏上舞台的那一步起,我相信我已经为自己做出了最大的改变了。然而,人生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唯有行动才能增长智慧啊。

我期待自己更多的改变和进步。 希望我能够成为更完美的人。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中学作文

悔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