认真的家教

今天终于开始帮小孩补习了。
之前的我一直很担忧,毕竟将近一年没有补习了,也不了解现在的课程大纲。
很早以前我就在思考着从根本上提升学生的华文程度的方法,但以前都只是在盲目摸索。
前天,我从网上找到了一份报告资料。里面的内容就是关于如何设计意义深远的课程,以达到学习目标。

我太吃惊了。
其一是因为这真的太符合我所想要的教学方案了, 另一方面是我不只可以帮助别人,还可以帮助自己,给自己安排学习教案。这真的是很专业的报告材料,如果自己真的想要灵活运用,真的要很有耐心和诚心的想教好孩子。里面有很多需要自己去思考,去安排的课堂活动和反馈评估。 最主要的是,这个教案都是要通过实践而慢慢的改进。

我希望我可以设计一套完善的教案,然后完全的来实践它。让我的学生可以在学习上更顺利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中学作文

悔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