悔改

昨日的假期一逝而过。
而今天的日子就是倚着昨晚教会的箴言话语作为座右铭而过活。
确实,我今天的心情是美丽的。我也确实能够与人分享有关我主的一切。
希望能够继续的加油下去,无论受到什么的打击都不要放弃,气屡。

我把手提电脑带到了学校,重点是为了帮助郑昇的小组演习他们的小组作业。
雪锦说:‘你干嘛借给他?他自己不会带吗?’
我对她说我能帮上忙很开心啊。
那时我的想法是,像她这样的想法真的应该纠正过来。
现在班上不合群,她处于这样的一个环境,难免会受到影响。
这让我要传道他们的心更加的强烈了。不能再看着这个恶性循环在继续下去了。
后来,我跟他们分享了一些有关于灵 和天堂,地狱的东西。
他们听了,也觉得不可思议。一双双眼睛里充满了诧异。
这个效果如果能够引领他们来到摄理史,就好了。

到了放学,他们要留下来做,我也顺便等他们。其实说顺便是因为我本身在看书,所以也是想逗留一下。他们演习完了后,我放了点电视让几个同学看。我深深地了解到,电视还是要多人看才好看呀。现在的韩剧对我来说真的有点不知所谓。我觉得是一个时段的结束吧,现在看的剧都是较为励志的,让我学习到了一些不屈的精神。这些精神对我要走的道路是很宝贵的。

至于在课堂方面,我在集中精神方面要下点功夫了。容易瞌睡,说话或者是吃东西,这些通通都是些撒旦的攻击。我的内心的精神被他们进攻了,而我的灵实在是太过微弱了,无法抵挡得住,最终还是败了。很令人心痛的事实。今后,我要更加强自己内心的防御,抵抗外来的恶魔。

一天的人潮散了,回到家,继续做自己该做的事。只是有时不该做的反而做先。自己的这么多的缺点实在是让我的生活变得虚妄。该改的就改了吧。不能等到那一天才来后悔莫及。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中学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