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教师节,学校放了一天的假。
我昨天晚上就给自己制定了一系列的计划,打算今天一一完成的。
可惜,今天一大早就错过了时间,打搅了计划的进行。
现在,我只好更用心的去做自己最需要做的事。

每天的点滴,是需要心情去记录的。我希望自己每天都活的快乐,充实。

时间荏苒,过去的日子过得很迷惘,自己的内心和想法都迷失了。
现在想要回想,想要记录下来,也有点力不从心的感觉。为什么,脑袋一片空白?
这种生活叫麻木。

只有在教堂的时候,我知道我该怎么生活。知道和行动是两回事,我的肉体总是这么霸道,拉着我的灵,自以为是的走自己的路。我要祷告,不能让我的肉体与灵魂分离。我希望能够做个义人,像耶稣那样的人,走耶稣的道路。

最近学习不带劲,没好好的听课,考试也考砸了。这对我来说不是个打击,这就是我的打击。我的心很冷,感觉不到恐惧。现在的我真的很无知。读书能让自己开阔视野,增加更多的学识,锻炼自己的思想修养。每日一本书,希望能把自己充实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中学作文

悔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