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一个烦字了得

我是不是不适合谈恋爱?

到底是什么原因弄得我这么纠结,我只想单纯的跟一个人在一起。
真想不到有一天我在博客上会发这种问题。与其说不知道,不如说我自己心底清楚,那只不过是我的贪心我的虚荣。讨厌这样的自己吗 真他妈的讨厌!!我特么缺爱啊这么贱、。那些一个两个被伤害过的,对不起。我相信的 总有一天我会遭报应的。我也认了。

这样下去总有一天会出事的,我想,我是要做点什么改变自己了吧。那些什么跟男生做兄弟的想法,最好少有了。自己的分寸在哪里我想我也要好好想清楚了。

我希望自己能够成长更多,不要这样子不懂事了。家里的担子是时候换个背,更坚强的,挑起来吧。真的不能想着从别人身上得到些什么,因为你也必须要付出点什么的。这么简单的道理我不是不懂,只是看不清。

我还想写些东西,但是心里好像东西放久了,想翻页翻不出来,或许腐烂了。我到底想要怎样做人?我以前是只想得到别人的尊重,现在的我是不是想从别人那里得到更多?不然为什么总有一颗不安分的心蠢蠢欲动。其实我真的怀恋三年前的生活,平淡而充实。这些烦恼通通不见。但是,这样我或许还是不能成长。

可能这个世界就是这样,想得到些什么,就必须失去些什么,这叫等价交换。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中学作文

悔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