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这天,星期六。
我们一起去了巴西里公园烧烤,哎,本来不想去的说。谁叫我的自制力那么的弱呢。
这次的烧烤烧炭就烧了一个多小时了。本来想十二点之前找到巴士赶回家的,但看这种情形是不可能了。Milk纠结了半天,后来决定打车回家赶功课。哎,她没吃多少就得走人了真是很不值得呀。之后呢,有饼干的忠实服务,我跟WANNA等人都很享受的吃着烤肉。
我那时的隐形眼镜已经丢掉了,因为我没地方放,而且不想戴了。
模模糊糊的也不错,起码比较轻松,跟空气没有了隔膜。

到了凌晨5点的时候吧,下起了大雨,我们都不得已的挤在了帐篷里。
哇,帐篷里面也是漏水了,大部分的人都特别狼狈。
我们就在里面玩游戏,挺有趣,不过坐的有点难受。对于四个人的帐篷承载九个人还真是超量了。
到了六点多,雨开始停了。我们大家都回去了。剩下我姐和克林收拾残局。
这一天真的漫长啊,
不过也疯够了。起码我更加的熟悉他们,朋友,就是要闹一闹才能够了解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中学作文

悔改